在值得耕耘的地方

種下幸福的種子

新世代的社會責任

未來生活正在改變,在城市創造舒適宜居空間,設計以人為本,永續綠建築將是新世代的社會責任。帝璟謙和種下未來希望的種子,森植180顆以上灌木喬木,四面擁綠意,創造立面不同獨特樣貌,建築設計回歸自然,跳脫鋼硬外殼,披上綠意彩衣,讓回家享受自然森多精充電。為「新美學概念」-自然、療癒、與建築完美的結合。

帝璟謙和 以謙讓和諧的態度和環境共生

大樹建築

當我們經過了一些經典,走過了一些奢華
仍不忘回歸到建築的初衷,抱持著尊重大地的原生生態
重視自然的本質,以「鑲嵌在城市裡的森鄰建築」為設計概念
在繁華的城市中留一片綠,給自然;也留一片豐采畫作,給自己;
與自然共同編織一場美好的回憶,留下心中片刻永恆。

空中生態跳島

懸臂式空中花園,為都市中的動植物生命體提供天然棲息地、生態走廊。當樹苗發芽成大樹,引來鳥、蝴蝶、蜜蜂...等動物來作伴,拉近鄰里友善關係,在空中花園可以迎接晨曦、仰望星空、喝茶聊天渡過悠閒下午時光、或靜靜享受與自然空間的對話,在城市維持人與動物自然和諧共存的完美平衡點。

多層次陽台天際線

立面造型上,多層次陽台線條創造空間光影對比及立面豐富韻律,形成視覺的延伸性,落實垂直綠覆率概念,把樹植入住宅陽台空間,創造獨一無二的綠色天際線。像似五線樂譜,未來鳥兒、蝴蝶、蜜蜂將編織一首首綠色交響曲,為建築物注入生態綠色能量,活化城市、環境與人之間的關係,成就一棟有生命力會呼吸的建築。